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

六一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一的陽光燦爛無比,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六一是孩子們的節目,六一是孩子們茁壯成長的季節! 

  在星期五那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回到學校后,認真聽課。 

  到了下午,我們兩點鐘去禮堂看“六一”文藝表演,有些同學的爸爸媽媽來了,我看到有一個同學的媽媽給了一部數碼相機來照相,有的同學站了起來,有的說話,頓時校園裡充滿了一片歡聲笑語。到了3:30分,已經看完了表演。回到教室,老師給我們說完規則后就開始了游圓活動。 

  我;林一東;潭少容;等管理吹蠟燭,夾波珠,呼啦圈,猜謎語,我們玩得很開心。玩的時候,第一個玩的是周銨儀,全部吹完就有一跟果棒,她說吹不到,她並沒有灰心喪氣,她繼續吹,終於被她吹到了。我說:“你就好了,我就沒這麼有力氣吹這些蠟燭了。”我給了她一跟果棒,她很開心,很快樂地跑了去李君旁。看見她這摸樣,就像看到在空中慢步的飛機。她掏出塊糖給李君。 

  到了最後,我們玩槍凳子。先由第一組,再到第二組,這樣輪下去。到了第四組決賽,我和小李決賽,最終是我贏了。我很開心,就像飛翔在高空的小鳥。 

  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給爸爸媽媽。他們聽了之後也很想玩,只可惜他們沒這個福氣。我想着這件事,還是不經笑了起來。 

  晚上睡覺時,我發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笑的合不籠嘴……

六一兒童節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