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祝福600字作文

我的祝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繽紛的樂曲和溫暖的祝福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百感交集,思緒萬千。

  回顧2010年,那是悲喜交加的一年。舟曲特大泥石流、玉樹大地震,無數親人在這些災難中喪失了生命,使我們倍感心痛;而成功舉辦舉世矚目的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成功發射“嫦娥二號”衛星,又讓我們的祖國和人民享譽全球。一想到這些,每個人都會有許許多多的話說,也許是為那些在災難中不幸遇難的同胞悼念,也許是為祖國那麼多成功的事欣喜······

  現在,全新的2011年已經開始,人們用希望和祝願迎接着新一年的到來,我們陶醉在新年的歌聲中,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真是一派喜慶的景象啊!

  然而,當我們沉浸在幸福中的時候,是否想過每個人都這樣無憂無慮嗎?我們又可曾想過那些貧困地區年齡與我們差不多的孩子們,在這寒冷的冬天冷不冷?餓不餓?當我們在飯桌前吃着香噴噴的烤鴨時,這對於那些苦孩子來說只是一種空想;當我們洗了熱水澡,躺在柔軟舒適的被窩裡睡覺時,這對於那些苦孩子來說卻是一種奢侈······想到這些,我們就應該行動起來,在學校的捐贈活動上就應該多捐幾元錢,哪怕是一支鉛筆、一塊橡皮對於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也是一種幫助、一份關心,只要你有這份心,因為實際行動就是最好的祝福!所以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祝願那些窮苦的孩子們能和我們一樣過上美好的生活,讓他們不再有憂愁和痛苦,取而代之的是幸福和安逸。

  給,永遠比拿快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哪怕是再小再小,微不足道的幫助,這個世界就會更美好!這就是我的新年祝福。

  新風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勤勞街校區  401班  沈泳兒

我的祝福 標籤: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