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表妹300字作文

我的小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丁佩菁的學習成績相對來說不錯,經常在90分以上,偶爾幾次考80多分。遇到不會做的題目,她會虛心請教,做完作業,她會把作業交給我們檢查。她屬龍,在學習上一直遙遙領先,所以大家賜給她一個光榮的稱號:“一條龍”。 

雖然丁佩菁的學習成績不錯,但是她也有不少缺點。她最大的缺點是:不聽別人的勸告。要是誰說她一句,她就會生氣起來,有時候還會無緣無故發脾氣,比如突然不吃飯、不做作業等。 

  記得有一次,她不完成作業,我們叫她去做,可她一點反應也沒有,直到媽媽想打她為止,她才慢騰騰地到座位上去寫她那永遠寫不完的作業了。 

  還有一次,一天早晨,我和大表妹早早地穿好衣服、刷牙、洗臉來到飯桌旁。這時,她慢吞吞地去刷牙,就像只小蝸牛一樣,總算來到了飯桌旁,她又不吃飯,真是個怪人。所以,我們也叫她“拖拉機”。 

  我喜歡這個聰明伶俐的小表妹,但希望她能改正缺點。

我的小表妹 標籤:我的小表妹作文 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小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