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投稿500字作文

第一次投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後我再次用熟悉的箭頭點擊了某一篇作文,發覺他們寫得是那麼精美。此時心中有了一個寫作的念頭。就在當晚我用了很長的時間想了一篇作文。到了明天我一早就起床來到電腦前打開了那個熟悉的網站----小荷,用箭頭強而有勁地點擊了‘作文投稿’這幾個醒目的大字。突然熒屏閃了一下就出現了另一個新網頁(投稿的網頁),我在‘標題’里添上了我要投稿的作文----《友誼的真諦》,那時心裡充滿了興奮感,畢竟這是第一次在這投稿,心裡有驀然的高興,接着我用幾根手指在鍵盤上打出了我要投稿的內容,當我點了發送的時候,突然彈出了‘請寫精彩語句’的窗口,才知道忘記了寫精彩語句,當填完之後我的作文就到了投稿箱。......大約過了5分鐘刷新了一下網頁我發現‘我的紙條’裡面變了黃色,於是我帶着個問號點擊進去了。哦,原來我的《友誼的真諦》進了發表去,那是我很高興。我再次去看我的作文,品嘗着成功的滋味,當我看完之後發現別的會員還可以給我的作文加分,接着我點了一下‘發表評語’的地方,發現有好幾個會員給了我一份支持,給了我一句句的評語,這時我才真正地知道了快樂的滋味。 

  現在回想一下,我已經寫了10多篇作文,雖然有幾篇不能進發表去,但是我不介意,我會繼續努力地去寫更多更多的作文,總有一天我會成功地寫出一些好文章。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而是會成為一件真實的事情。

第一次投稿 標籤:第一次投稿作文 投稿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