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希望600字作文

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們都是喜歡希望的,並且一直嚮往着的。希望,向來就是充滿美好的,人們願意相信還有希望能改變這一切不好的事情。一切壞的,我們不喜歡的,我們會選擇逃避的。心想事成,這是我現階段能給別人的最好的祝福,因為每個人所認為的好的事情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如願以償,就是最好的事情了、

  我的一個朋友,她時常充滿着希望。可能她是個樂觀的主義者吧, 在現實的生活面前,抱有很多的希望。上學的時候,老師遲到,每次都有各種各樣的原因,有的時候是遇到了堵車啊,又是時候就是自己起的玩了,每次他都會希望老師不會發現,或者不會給他太過與嚴厲的懲罰。雖然很少能如它的源,但是,他還是一直抱着希望,內心充滿了希望。

  那些都是不切實際的,他還是有一些比較積極向上的希望的。前一段時間,疫情剛剛爆發的時候,全國上下都陷入了危機之中,他就希望這一切安好,天佑中華。希望一清趕緊結束,奮戰在一線的所有醫護人員及其他工作人員,平安無言的回來。我相信這是很多人都有的一個希望。人總是要喲希望的,尤其是在這種時候,能給自己內心一股力量,去支撐着自己。

  現在她又有了一個無聊的希望,就是希望一切都能重歸於好,像往常一樣,平常的生活就很讓人滿意了。由於道路慢慢的也開放了,她在網上一下子買了好多的東西, 都陸陸續續的開始啊發貨了,但是就還盛夏一個他比較喜歡的沒有發貨,可能還要等到,他就希望這,那一天可以提前,或者快一點的到來。這樣的話,就能更讓他感到開心了。



希望 標籤: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