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寶寶400字作文

小寶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去醫院看病的時候。因為等待的人比較多,我和爸爸媽媽們就在外面的過道上等着。

  這個時候,有一個阿姨也帶着她的小寶寶來看病,那個小寶寶個子還真是小,只有跟我的手臂差不多長短。媽媽問那個阿姨孩子有多大了?那個阿姨說:“有五十天了。”哦!難怪那麼小了。媽媽對我說:“你生出來的時候,也只有這麼一丁點,比這個還要小,現在都長這麼大了。”我笑嘻嘻的看着小寶寶,只見小寶寶的手好小,皮膚有點皺皺的,臉上的皮膚黑黑的,臉蛋呈橢圓形的,眼睛睜的大大的,黑黑的。小寶寶的媽媽一直對着小寶寶說話,而小寶寶的眼睛也一直看着媽媽,好像在思考媽媽的問題該怎麼回答?偶爾,小寶寶的眼睛也會側斜過來看我,我也“哦,哦,哦”的跟他說話。過了一會兒,輪到小寶寶看病了,於是,他就被媽媽抱走了。我就跟他告別了。

  真有意思的一個小寶寶,長得太可愛啦!只不過,皮膚有點黑罷了。希望他再大一點的時候,皮膚能夠變得白一點,就更好了。



小寶寶 標籤:小寶寶作文 可愛的小寶寶作文 我的小寶作文 小寶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