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吃炸小黃魚350字作文

我喜歡吃炸小黃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很多小朋友喜歡吃小零食,可是對於我來說,最喜歡吃的就是炸小黃魚了,這是我最鍾愛的食物。

  我們家附近的菜市場上,有一家炸小黃魚的,幾乎每隔幾天,媽媽都會在放學接到我以後,帶着我去菜市場買炸小黃魚。當我們去了以後,秤上半斤,然後店主就會把火打開,等到鍋里的油絲絲的冒出來青煙的時候,他就會把小黃魚全都扔進去,炸幾分鐘以後,再用一個大漏勺把小黃魚撈出來,就算完成了。

  用熱油炸出來的小黃魚特別的香嫩可口,稍微等幾分鐘,小黃魚上的油溫涼了以後,就可以吃了。往往我會和媽媽邊走邊吃,到家以後,半斤小黃魚就被我們吃完了,滿嘴滿手都是油,我的心裡極度滿足。

  這麼好吃的小黃魚,是不是你也覺得心動了,那就快買來嘗嘗這不可多得的美味吧。



我喜歡吃炸小黃魚 標籤:我喜歡吃作文 我喜歡吃西瓜作文 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