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會感恩300字作文

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的生活之中,有很多值得我們感恩的事情。

  在學校里,老師教給我們寶貴的知識,讓我們懂得我們以前所不知道的一些事情,這些知識能夠讓我們豐富頭腦,開拓視野,增長見識,成為一個在將來社會上有貢獻的人,所以我們要感恩老師教給我們這些知識。

  在家裡,我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父母為我們洗衣服做飯,我們所要做的就是聽父母的話,快樂的學習,其他的事情不用考慮,生活中的煩惱,不必我們來承擔。我們能夠有這麼好的一個學習環境,完全是父母無私犧牲自己奉獻給我們的。我們要感恩父母,是父母,讓我們有了如此好的生活和學習的環境。

  感恩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只要我們在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上對這些對我們有幫助的人說一些感恩的話,或者做一些小事,讓他們心中盛開出一朵溫暖的花,這樣就足夠了。

  讓我們每個人都心懷一顆感恩的心,一起迎接每一天的美好生活吧。



學會感恩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