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變化多端”的朋友300字作文

“變化多端”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他,他叫席鈺,比我大一歲,我認識他的時候是一天中午,我在家寫幼兒園的作業的時,他媽媽在我們家旁邊工作,那天席鈺也來了,我就不做作業,去跟席鈺玩了,後來,他天天都來我們家找我玩,我們就這樣交上了朋友。 

  我跟席鈺有時候也會打架,特別是我們剛剛認識的時候,我們有一點合不來就會打架我上三年級的時候他以經上四年級了,那一段時間席鈺經常跟他同學玩,就算來了,一但他朋友來叫他玩,他就會跟他同學去玩。 

  放暑假時,我們一玩電腦遊戲“賽爾號”,我和他一起玩一個號,我們把那個號叫合號。 

  席鈺的性格變化多端,一會兒跟我在一起玩,一會兒就忘恩負義的跟他同學去玩,一會兒跟我說說笑笑,一會就批評起我來,他是一班之長,又是全班第一名,學習很好,就是有點小氣,他老是向我借東西,我向他借的時候又不給我。 

  我相信,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變化多端”的朋友 標籤: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 “非典”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