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時代的朋友350字作文

童年時代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相信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好朋友,我也不例外,他們就是我的同學——寧杞。

  寧杞是個愛要面子的人,他那白白的臉上有這一雙小小的眼睛,他很活潑,是他看起來很淘氣,也許是我和他從小玩到大也許是我們互相了解,我和他成了最好的朋友。

  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我感冒了,大約有三個星期沒有上學,所有的作業都全部是寧杞來幫我送的,要是沒有他,我就不會再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一個月後我的病痊癒了,他卻生病了,可他生病的時候是臨近考試的時候,寧杞的媽媽說寧杞的病是我傳染的,讓他一輩子別和我玩,這是我後悔萬分,老師每次留作業我都會給他送去,每次送作業回來時,我害怕寧杞媽媽說寧杞:“以後再也不和楊思華玩了!”每當我想到這裡,我的眼睛里都會流淚,每次流淚我都會躲在一個角落裡偷偷地哭,怕永遠見不到寧杞,這件事是寧杞為我做的,我一輩子也不會忘。

  西河南朝鮮族小學六年級:楊思華

  



童年時代的朋友 標籤:童年時代作文 少年時代作文 童年時光作文 童年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