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胡曉輝是同一個幼兒園畢業的,因此我們上一年級的時候,覺得彼此都很親切,很快就玩到了一起去。後來,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胡曉輝比我強壯的多,她雖然是女生,可是氣場很強大,說話的時候聲音特別大,清清亮亮的,像是早晨中第一聲雞鳴,那樣讓人驚嘆。

  胡曉輝長着瓜子臉,雖然皮膚很黑,但是她的牙齒很白,一笑起來,我們遠遠都能看見她,覺得這個小女孩很可愛。

  如果我帶了零食到學校去,她就會湊過來,想要吃一點,可憐巴巴的樣子像一條小狗。每次我都會分給她一點,看着她開心的樣子,我也開心起來了。她家裡養了一條小狗,名字叫毛豆,她有時候會帶着小狗來我家玩,我們會一起去遛狗。

  胡曉輝很喜歡唱歌,有一次音樂老師讓她起來唱歌,她很高興的就唱了起來,大家都覺得好聽極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胡曉輝!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