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姬永浩500字作文

姬永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白胖白胖的臉上嵌着一雙小小的眼睛,雖然只比我大一歲,但眼神中卻透出與他年齡極不相符的成熟與穩重。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各種各樣的話語都會如長江之水在嘴唇的閉合間,一一流淌出來。

  他愛讀書,特別是汽車類的。他對汽車的了解程度,用我爸爸的話說“不是蓋的”,可見水平不一般。因為他每天都會和我坐一輛車上學,所以我也有幸從他的嘴裡知道了許多新鮮詞彙。什麼“如果有輛車,前面看象奔馳,後面看象寶馬,這一定是吉利”,什麼“如果有輛車,樣子一直沒變,但名稱一直在改,這一定是桑塔那”,什麼“如果有輛車,它的價格驚人但卻只能坐一人,這一定是F1”……諸如此類,那是應有盡有,彷彿一部汽車範本就裝在他的大腦里,需要什麼就信手拈來。

  他還特幽默。有一次,他搖頭晃腦,張嘴就來“忽探子來報:‘華雄引鐵騎下關……’”。當時還嚇了我一跳,這怎麼講起評書來了?他笑嘻嘻的也不答話,只是將他的“評書”繪聲繪色的講完,說:“源源,想想不想聽直白?”這句話,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看我的樣子,抿嘴一樂,說“就是給你翻譯一下呀!”我這才反應過來。於是,他又一本正經的開講了:“這是《三國演義》中關羽溫酒斬華雄的一段……”唉,真是佩服的我五體投地。

  對了,我差點忘記告訴你們他叫什麼名字了,他呀,就是跆拳道綠藍帶級別的姬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