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自行車350字作文

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爸爸有一台很舊很舊的自行車。他每天都載着我去上學,放學后,他又騎着自行車去學校接我,

  每天,他都行駛在學校和家之間,在別人看來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也很平常。

  記得有一年冬天的早上,我又要上學去了,當時,外邊下着鵝毛大雪,也很大吹得我眼睛都睜不開。

  地上下了一層厚厚的積雪,我坐在爸爸自行車的後面,爸爸騎着自行車在積雪厚厚的路面上,艱難的騎着

  自行車。到了學校門口,我下了車,當我要和爸爸說再見時,我卻發現他臉上的雪水和汗水融合在一起,額頭還不停地冒着蒸氣。我當時還很冷,但不知從哪來了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我含着眼淚望着爸爸,心理一陣酸楚,淚水流了出來。我默默的祝福爸爸身體健康。

  爸爸是一個性格堅強的人,工作雖然很累也很辛苦,但是從來也沒有聽他說過“累”字,他那堅韌的性格,被我牢牢的記在心理。

   你也可以投稿哦



自行車 標籤: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