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 

  平和九峰小學六年(3)班  曾心凌

  我的家鄉在平和縣九峰鎮黃田村,那兒群山環繞,小河流淌,碧綠的田野縱橫交錯,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我們那最有名的水果——蜜柚樹,蜜柚樹開出了白色的小花,樹枝上也一朵挨着一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綻開了花蕊。長出了嫩芽,那蜜柚山裡飄出了陣陣的花香,芬芳撲鼻,讓人陶醉其中。  

  夏天,烈日炎炎,蜜柚樹慢慢的長出了蜜柚娃娃,一棵樹上有好幾個胖乎乎,圓滾滾的蜜柚寶寶,它們手牽着手,穿着綠色的衣裳在烈日炎炎的日子中快樂的成長。  

  秋天,蜜柚寶寶成熟了,換上了黃色的新裝,一陣陣果實香飄到千家萬戶,農民伯伯辛苦了那麼久,終於迎來了豐收的季節,天高氣爽的日子裡農民伯伯們不但在那摘蜜柚,而且還和鄰居們分享自己勞動的成果,真是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冬天,我們這雖然沒有像北京一樣下雪,但我們這兒的雨接連不斷,有時候會下起一粒粒的冰雹,寒冷但不逼人,蜜柚樹們沒有枯萎,而是在迎接下一年的春天的到來,為嶄新的一年積累力量。  

  啊!這就是我那人稠地廣的家鄉,我真希望我的家鄉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富饒。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