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責任400字作文

責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責任是金。一個人有了責任心,他的生命就像金子一樣閃光。 

  責任是火。一個人有了責任心,他的心靈就會像火炬一樣光明。 

  責任是山。一個人有了責任心,他的形象在別人心中就如同一座有高度的山,不可移動。 

  生活處處有責任 

  “生活處處有責任”這句話說得好!難道家長沒有撫養我們的責任?難道我們沒有 

  讓自己快樂,好好學習,長大報答父母的責任......?當我考試考得不好的時候,我會發奮讀書,爭取下次考出好成績;當我不快樂的時候,我會去小河邊散步,讓清澈的河水洗去我所有的悲傷。 

  責任無限 

  “世界處處有責任,社會處處有責任,生活處處有責任。”誰敢說有人沒責任?祖國有為人民培養父母官的責任,父母官有關心一方百姓的責任,家長有撫養我們的責任,我們有建設祖國的重任!誰敢說責任有限? 

  假如世界沒有責任,就會有很多流浪兒童,就會失去誠信,世界就會混亂不堪,我和朋友可能會被父母遺棄......由此可見,責任多麼重要。 

  讓我們做一個有責任的人吧!



責任 標籤:責任作文 責任感作文 我們的責任作文 這就是責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