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白江實驗小學3.5班唐聞捷

  我的爸爸中等個子,大概因為太操心了吧,他的白髮比黑髮還要多。爸爸的眼睛不大,但是看起來很有精神。

  我的爸爸很愛我,時時處處都在關心着我,呵護着我。

  記得有一次,我們要回老家看爺爺。坐在車上,因為我要暈車,所以很難受,就靠在爸爸的肩膀上睡覺。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心裡特別難受,胃裡開始翻江倒海,“哇”的一聲,一大堆穢物從我的鼻子里冒出來。座位被弄髒了,再看看爸爸的衣服上,也全是穢物,一股難聞的臭味撲鼻而來。我艱難的睜開眼睛,望着爸爸,本來以為爸爸會責罵我,可爸爸並沒有那樣做,而是拿紙把我吐在身上和吐在爸爸身上的髒東西擦掉,還把我輕輕地抱起來,用手拍着我的後背,在我耳邊輕輕的安慰我,說:“沒事,馬上就到了。”

  偎依在爸爸的懷裡,聽着爸爸輕聲的安慰,我覺得心裡特別溫暖。

  有句歌詞中寫道:“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可我想說:“世上還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也像個寶。”

  三年級:唐聞捷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