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天氣真熱500字作文

天氣真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藍天上“萬里無雲”太陽公公發狠似的照耀着大地,那些雲彩也不去遮一遮,不過這麼熱的天它們要去的話肯定會被烤得焦黃,成為“黃色棉花糖”。

  知了在樹上已經熱的再也不能享受那甘甜的樹汁了,只顧着一個勁地叫“知了——熱死了!知了——熱死了……”;狗也熱得沒精打采地趴在地上“呼哧、呼哧”地大口喘氣,不時伸出長長的舌頭;連地上的小花和小草也熱得耷拉着腦袋,有的甚至變黃了,枯萎了……

  不光是動植物,人也熱得受不了了:街道上的人流稀少,偶爾見到幾個人,保準是工地上的工人,躺在樹蔭下,敞胸漏懷地呼呼大睡;有的孩子只穿個小褲頭在街上跑來跑去,想因此得到一些涼氣,可他們的汗卻越來越多……

  整個大地彷彿成了個大蒸爐,沒有一絲風,就算時而來上一兩股也一定是熱乎乎的暖風。

  在家裡,雖然客廳里開着空調,卧室里還有風扇,可還是熱得要命。爺爺不停地要他那把大蒲扇;奶奶恨不得把風扇對着自己吹;就連做作業的我頭上豆大的汗珠仍不停地順着額頭往下流淌……就連做飯也是老爸和老媽進行抽籤決定。飯後,媽媽將一盆水倒在外面的地上,只聽見“撲哧”、“撲哧”的響聲,地上竟直冒白煙,不一會兒水就蒸發完了。要是往地上放個雞蛋,肯定要不了多久就熟了。

  唉!今天可真熱啊!

  三年級:董柯逸



天氣真熱 標籤: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天真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