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鼓樓廣場真熱鬧300字作文

鼓樓廣場真熱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鼓樓廣場真熱鬧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鼓樓廣場滑輪.路上我們看見了高大的樹和翠綠的草,它們不停地向我們打着招呼,不知不覺地就到了廣場,哇!人真多呀!

   我穿上了滑輪,來到廣場中央,看見好多人在玩滑輪,他們穿着護具戴着頭盔.他們有的在側滑動作非常驚險;有的在正滑滑的飛快;有的在練習拐彎;還有的在花樣滑......我正滑了好幾圈,又跟他們學習了幾種高難度的動作.

   這時,我看見了我的好朋友張樹勛,我說:"你先滑我來追你,好吧?"他點點頭, 我們轉一圈又一圈,玩得興高采烈轉得都快暈了.慢慢地廣場上的人越來越多,跳舞和踢毽子的人也逐漸來了,我們跟着他們跳起了健身舞,玩了好一會兒,爸爸說:"奧運會開幕式馬上就要開始了,咱們趕快回吧!"我戀戀不捨地和爸爸騎着車子飛快地往家走去.

指導老師:許靜



鼓樓廣場真熱鬧 標籤:鼓樓作文 熱鬧的廣場作文 天真熱作文 今天真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