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買早餐350字作文

買早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周末的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本想着拉着爸爸媽媽去跑步,但是看到他們還在睡覺,就不忍心打擾他們了,好不容易有一個輕鬆的周末,還是好好睡一覺休息吧。

  但是等爸爸媽媽起床以後,在做早飯就會有些晚了。於是我決定,下樓去買早餐。我回到卧室里拿了平時媽媽給我的零錢,然後悄悄地出門了,我到了樓下的早餐店,站在門口思索了一會兒自己要買的東西:我喜歡吃油條和煎包,媽媽喜歡吃包子,爸爸喜歡吃油條。嗯,就買這些好了,於是我就走進去,跟店老闆說:“叔叔,我要五根油條,兩個煎包,還有三個包子”。老闆說:“好嘞,稍等一下”。

  等到我回到家的時候,爸爸媽媽已經起床了,他們看我不在家,正準備出門找我呢,一看見我提着早餐回家了,馬上就鬆了一口氣,並且誇獎我:“今天怎麼這麼懂事,知道心疼爸爸媽媽了”。我抿嘴一笑:“我一直都覺得你們很辛苦,每天都在心疼你們喲”,我們一家在愉快的笑聲中,坐在餐桌前,開始吃早餐了......



買早餐 標籤:買早餐作文 早餐作文 做早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