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給姥姥梳頭髮300字作文

我給姥姥梳頭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小的時候,姥姥經常給我梳頭髮。中午吃過飯以後,姥姥就會搬着兩個小板凳,叫着我坐在她的前面,然後姥姥用一把木梳子,細細的梳着我的頭髮,這種感覺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種享受。

  等到現在,我上學了,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少,姥姥好久都沒有給我梳過頭髮了。忽然之間,我覺得我應該給姥姥梳頭髮了。一天中午,我學着姥姥的樣子,坐在姥姥的身邊,用原來那把梳子,一點點的給姥姥打理着頭髮。姥姥可能是因為年紀大的原因,頭髮已經十分的稀薄了,滿頭的頭髮都已經花白。我看着姥姥的頭髮,心裡十分的辛酸。為什麼時間不能夠再慢一點,讓姥姥不要老的這麼快呢。

  姥姥跟我說,梳頭髮的時候,她覺得很舒服,我聽了這句話,心裡十分的開心。如果姥姥喜歡我給她梳頭髮的話,我會經常用自己空餘的時間,讓姥姥好好地享受一下的。



我給姥姥梳頭髮 標籤:給姥姥的一封信作文 幫媽媽梳頭作文 梳頭作文 頭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