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樹400字作文

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 樹 在我們小區里有許多參天大樹,其中有十棵比六層樓還高,比汽車輪胎還粗。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樹上的雪化了,我們小區里的樹,象種子一樣,都吐露出綠油油的小芽,春雨不停的下着,看着它們婆娑飄逸的樣子,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雨露,我露出了天真而又浪漫的微笑。 夏爺爺一聲大吼,把嬌滴滴的春姑娘嚇跑了,熾熱的陽光給大地鋪了一層熱被,我們小區的樹彷彿象守衛邊疆的戰士一樣,用它的葉子為我們遮住了熾熱的陽光。讓那炎熱的夏天變的涼爽。 秋婆婆使用它的法寶雙節棍,把夏爺爺打得丟盔棄甲,狼狽而逃。於是使用了一件法寶風口袋,一陣風把葉子都吹落了。 冬弟弟是秋婆婆的孫子,冬弟弟可真是勁大,把秋婆婆一腳踢到了西天,冬弟弟可真是淘氣,不停地吹着口哨,還向天空撒下大把的鹽,整個大地都變的白花花的一片。 隨着一年年的春夏秋冬的交替,我們小區的樹在一天天地長大,我在它下邊乘涼、玩耍,它給我們遮陽蔽雨,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大樹 標籤:大樹作文 大樹爺爺作文 一棵大樹作文 《小草和大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