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生日驚喜350字作文

生日驚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是什麼日子呢?沒錯!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想到平常媽媽為了照顧我那麼辛苦,我決定今天一定要送給她一份難忘的禮物。

  媽媽最愛吃水餃了,我把我的計劃和爸爸說了一下,我想那就為她做一份水餃吧!我把然後爸爸欣然同意了,於是我們兩分工合作為媽媽的生日禮物準備着。下午放學后,蹭着媽媽還沒下班,我和爸爸開始忙活起來,爸爸複雜把買來的肉切細,然後放上香料攪拌起來,我負責包餃子,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包餃子,有點手忙腳亂的,不是肉太多包不起來,就是水餃捏起來花紋不好看,在爸爸這個軍師的幫助下,我終於辦好了水餃。

  叮咚!門鈴響了起來,我知道一定是媽媽回來了,開心的打開了門讓她坐在凳子上,然後把她的眼睛捂着,這時爸爸唱着生日快樂歌端着水餃從廚房出來了,我和爸爸一起給媽媽唱生日歌,媽媽感動的說謝謝我和爸爸給他準備的驚喜,



生日驚喜 標籤:驚喜作文 一個驚喜作文 給媽媽的驚喜作文 給媽媽一個驚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