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雜草300字作文

雜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家的陽台里種着一些吊蘭,有全是綠色的吊蘭,當然也有兩邊是綠色的中間是白白的吊蘭。它們的生命力可旺盛了。不過,還有比這些吊蘭生命力更旺盛的雜草呢!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吊蘭的花盆裡竟然長出了一株雜草,也不知道是什麼草,它和吊蘭一起生長着,只不過吊蘭是往旁邊延伸開去,然後再垂下去的。而那株雜草是直往上竄,長得速度飛快,而且非常的驚人。沒過多久,就已經長得很高大的了。後來,還長出了像蒲公英一樣的毛絨絨的球,也是雪白雪白的,看似蒲公英,但其實也不是的,說不定是蒲公英的結拜姐妹吧!這毛絨絨的球,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擺着,好像在跳舞。我用嘴巴輕輕地一吹,這毛絨絨的花就隨風舞動,在空中飛舞起來了。不一會兒,就不見了蹤影,也不知道他們在哪裡安家了呢?

  望着這株雜草,我不經感嘆道:你的生命力真的是頑強,竟然悄然無聲的從吊蘭的花盆裡長出來,現在還開花了,真是了不起啊!



雜草 標籤:雜草作文 心中的雜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