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荷花350字作文

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附近有一個荷花塘。那裡有很多荷花。於是,每個夏天的早晨都要去看一會兒荷花,看荷花已成為我人生中的一大樂趣。

  今早,還是一如既往。一進荷花塘,淺淺的荷花香伴隨着微風吹來,香香的。

  荷花塘里有很多蜻蜓,它們在我的面前扑打着翅膀,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微風則在我的身邊小跑,它們似乎很快樂。

  粉色的荷花盛開着,把裡面嫩綠的蓮蓬展示了出來。荷花,猶如一位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微風妹妹跑來了,它們翩翩起舞着,看着看着,我陶醉了。彷彿我也是一朵荷花,我的根須扎在水裡的泥土裡,頭髮變成了漸變的水粉色花瓣,血液變成了荷花的汁液。我也隨着和花翩翩起舞。

  啊!美麗的荷花,我愛你!我願跟你一樣出淤泥而不染,永遠聖潔!

  三年級:百度搜不到jie



荷花 標籤:荷花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 賞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