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壞”弟弟350字作文

我的“壞”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一歲的弟弟,圓圓的腦袋,圓圓的臉,長着大大的眼睛,臉上每天都是笑眯眯的。

  有一次,我正在我的漂亮書房看書,突然聽到一陣“啊啊”的聲音。我一回神還真沒想到,哎!我的書一定要被弟弟撕了。可是我還沒來得及放回去。

  瞧!這個小傢伙已經搖搖晃晃的過來了,他指着我的書,“啊啊”的說著嬰兒語,意思是說要我把書給他。我一生氣向他打過去,可是沒打到。我一看,他已拿起我桌子上的書了,哎呀!我的書本非常亂了,我一急就哭了起來,而他呢,“啊啊”的衝著我笑。看着他“嘿嘿”的樣子,我也忍不住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弟弟,看,真“壞”呀。不過弟弟還小,他長大了一定會聽話的。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三年級:唐宇佳



我的“壞”弟弟 標籤:我的“壞”媽媽作文 “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