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烏黑的頭髮中摻雜着幾根白髮,臉色稍有點黑,一雙眼睛卻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已經四十歲了,可還是童心未泯。 

  我上四年級時,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學會了玩溜溜球,便買了一個,回家寫完作業后便玩了起來。 

  這時,爸爸看見我玩得那麼開心,居然也想試一試,便對我說:“兒子,借你老爹玩一玩。”於是,我把溜溜球遞給了爸爸。爸爸開始不會玩,球總是不聽使喚,甩了半天也沒學會。爸爸顯得很着急,我便對他說:“等溜溜球滑到底下,你再往上拉。”爸爸試了幾下就會了,還學會了“睡眠”、“溜狗”等好幾個花樣呢! 

  爸爸越玩越上癮,越玩越有興趣,一會兒都不想放下。媽媽看着爸爸的貪玩樣說:“都40多歲了,兒子都快16歲了,卻還像個‘老頑童’! 

  ”“哈哈……”家裡傳出一陣歡樂的笑聲。 

  爸爸不光有一顆童心,他對工作也十分認真。 

  前幾天,爸爸朋友辦公室里安了一台電腦,裡面還裝了好多遊戲呢! 

  我真想去玩個痛快。正好,今天爸爸要到辦公室去,我趕忙央求爸爸答應。沒想到他嚴厲地對我說:“你怎麼小小年紀就學會了占公家的便宜,長大了還了得嗎?”我生氣地跑進自己的屋子裡,“嘭”地一聲把門用力關上,衝著爸爸的背影罵了聲:“老頑固! 

  ”沒想到爸爸這一走就一直沒回來,我只好睡覺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可愛的爸爸,年輕的爸爸!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