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聲對不起400字作文

一聲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我訂正好作業后,看見蔡淑欽正在教室外面,嘴裡還嘟噥着,愁眉苦臉的。我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奔過去,想去安慰她,誰讓我是她的好朋友呢。我跑到她的身邊,摸了摸她的頭,對她笑了笑。可她突然間對我奸詐地一笑,搞得我莫名其妙。然後更離譜,她用力推我,把我推倒在地,把以前的傷都磕出血來了。我站起來,氣憤地說:“大小姐,我沒招惹你吧!我只是想來安慰你的。”然後我就頭也不回地轉身跑了。

  我傷心極了,趴在桌子上,自言自語地說:“這個蔡淑欽,真是女大十八變,本來是一個溫柔的小女子,現在卻變成‘粗野強悍’的假小子了。”我一直在埋怨自己,如果能重回到那時,我寧願自顧自地走自己的路,從此再也不幫助人了,那樣也就再不會產生同學之間的矛盾呀!

  過了一會兒,只見蔡淑欽氣喘吁吁地跑過來,慚愧地對我說:“對不起,我剛才不應該對你這樣。我心情不好。”正當我想要說沒關係時,她已經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我的心一下子豁然開朗,幫助人真好。就因為一聲對不起嗎?難道“一聲對不起”就那麼神奇嗎?能治療我受傷的心靈嗎?



一聲對不起 標籤:說聲對不起作文 好想說聲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