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這朵紅花獎給誰300字作文

這朵紅花獎給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朵紅花獎給誰

   “丁零零”上課了,同學們安靜地等待老師的到來。老師和平常一樣地走進了教室,可是不一樣的是,老師拿着一朵大紅花,同學們用驚奇的目光投向了這朵大紅花。我想:“這朵大紅花到底該獎給誰呢?”

   老師問:“這朵大紅花該獎給誰呢?”話音剛落,同學們開始議論紛紛起來,有的說:“應該獎給王琳聰,因為她上課發言很積極。”有的說:“要獎給胡偉明,因為他拾金不昧。”還有的說:“該獎給吳伊馨,因為她堅持不懈。”

   我想,應該獎給吳伊馨,記得有一次,要跳繩比賽,吳伊馨在練跳繩,她練得滿頭大汗。我對她說:“休息一會吧。”她說:“不用了,明天還要比賽呢!”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二天,她得了第一名!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老師,老師點了點頭,問大家:“獎給吳伊馨可以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可以。”教室里響起了一片掌聲。



這朵紅花獎給誰 標籤:小紅花作文 花傘借給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