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勞動350字作文

一次勞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期天,媽媽和爸爸他們都要去加班,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我做完了作業,看見地上臟髒的,心想:我現在沒事做,不如我幫媽媽和爸爸打掃一下吧!說不定爸爸媽媽回來了還會誇獎我呢!

  想着,我便拿着掃把和垃圾桶來到客廳,準備開始打掃衛生了。我先用掃把把垃圾掃到一起,再把垃圾放在垃圾桶里,然後,就開始拖地了,我拿來拖帕,放進拖帕池裡用水浸濕,準備拖了,我雙手緊握着拖帕的把柄,拖了起來,拖地可真累,不到一會兒,就累的滿頭大汗了,但是我並沒有泄氣,而是堅持了下來,啊!我終於拖完了,看來,我辛苦沒有白費呀!就這樣,我把臟髒的房子給打掃的乾乾淨淨了!

  “叮鈴鈴”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加班回來了,媽媽看到地上乾乾淨淨,驚奇地問“是誰把地板打掃乾淨的?”我回答:“是我打掃的。”媽媽抱着我說:“你長大了!”我高興地笑了。



一次勞動 標籤:記一次勞動作文 第一次勞動作文 一次勞動作文 一次家務勞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