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外婆家住在四川省的一個小山村,也是我的第二故鄉。那裡山清水秀,景色迷人。

  外婆家前面有一條彎彎的小河,河水碧綠,群山環繞。周圍的風景隱隱約約地倒映在河水中。偶爾一隻打漁船經過打破了平靜的河面。

  那裡盛產各個季節的水果。三月小小的櫻桃掛滿了枝頭。四月大大的水蜜桃笑紅了臉。五月清脆可口的李子使人愛不釋手。六,七月有梨子,橘子。香蕉,石榴……那裡最有名的是六月的豐水梨。

  豐水梨栽在山坡上,枝葉茂盛向四周張開就像一把天然大傘。到了六月一個個黃黃的豐水梨掛滿了枝頭。就像一個個黃燈籠隨風晃動着。散發出一陣陣蜂蜜的清香誘人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豐水梨。它帶着農民伯伯走向致富之路。

  三年級:weiwei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