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中國我的夢800字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手握一支絢麗的畫筆,畫一幅幅美麗的畫卷。裡面有高山、河流、花草樹木。還有祖國着名的建築,比如長城、兵馬俑。

  中國是世界上,國土面積較多的幾個國家之一,中國不僅僅大還美觀。從遠古時期起,中國的幾個民族族群的祖先就在這片土地上勞動生活。在漫長的歲月里,人類在不斷地開發,創造了高科技。

  中國的農業發展,一直都沒有停過。我們的大豆、水稻、玉米等農作物在中華大地上普遍種植,形成了遍地炊煙的繁榮景象。

  在古代,人們創造了很多值錢的玩意兒!比如四羊方尊。在古代有些人的名氣很大,有老子、墨子、莊子。

  漢字是中華人民表明聰明的方法,因為漢字是古代的文學家創造出來的。

  象棋、圍棋、有濃厚的中華人民文化淵源。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的思維特徵和精神品質。概括起來主要有四個方面:一是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講究善思、多謀、精算的思維特徵。二是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追求公平、平等、均衡的理念。三是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重集體、整體全局的特點。四是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冷靜、堅忍、拼搏的精神品質。

  每個中國人都代表中國榮譽,如果中國人都傲慢無禮,被其他國家的人知道了那就丟人了!

  對了,有一些流失海外的中國文物有很多,比如說、47個國家的200多家博物館中中國文物就有164萬多件。

  現在的科技都非常先進,登月的“嫦娥”就是最好的結果。還有“蛟龍”號,它最高的潛水深度達7062米。還有航天人員也是我們中國的驕傲。第一個上太空的人是楊利偉他是我們祖國最光榮的人。

  生態文明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人們都亂扔垃圾,地球將會污染。

  高鐵是由蒸汽火車一步一步進化過來的,現在我們乘坐的火車是環保的。

  我們中國發明的武器也非常厲害,比如導彈。中國發明的第一顆導彈爆炸成功產生的威力非常大四周都是火,熊熊的大火上面還有一片特別大的蘑菇雲。

  中國的事業發展就是我的理想!

  遼寧大連金州區金石灘小學三年級:楊雙源



美麗中國我的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 美麗中國作文 中國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