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自豪的小駱駝400字作文

自豪的小駱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幾天後,小駱駝和小紅馬又見到了一起。小駱駝說:“小紅馬,你不要說我難看了,其實這些難看的東西作用可大呢!你明天跟我去沙漠里走一趟吧。” 

  第二天,它們來到了沙漠,小紅馬剛走一步,腳就陷進了沙子里。左腳剛拔出來,右腳又陷了進去。小駱駝連走了好幾步,都沒有陷進去。“這是為什麼,你沒有陷進去呢?”“因為我的腳又大又厚的,所以我才沒有陷進去呀。” 

  突然一陣風沙鋪天蓋地地刮過來,小駱駝俯下身子,閉上鼻孔和眼睛,小紅馬也學着小駱駝的樣子俯下身子,也閉上鼻孔和眼睛,但不行,小紅馬的身上到處都是沙子。“這是為什麼,你為什麼沒有進沙子呢?”“因為我長了兩層睫,就可以遮擋風沙了。”“哦,原來是這樣的。” 

  它們走了很遠很遠的路,小紅馬渴極了,它望了望小駱駝說:“什麼時候到家呢?”“應該不遠了吧。”“你為什麼這麼有精神呢?”“我的這兩個肉疙瘩叫‘駝峰’裡面貯存了養料,足夠我在路上用的了。” 

  它們到了家,小紅馬深有感觸地說:“小駱駝,沒想到,你的難看的地方,作用也是很大的呀!”

自豪的小駱駝 標籤:自豪的事作文 駱駝作文 讀《駱駝祥子》有感作文 《駱駝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