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時間過得真快啊300字作文

時間過得真快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睜一閉就過去了。

  這個星期五,全校的老師、同學都去了番禺鱷魚公園。從上午到中午,幾個小時就過去了。我想:時間過得真快,好像幾分鐘的春遊似的。哎,只能當作一個美好的回憶了!真不希望這樣!

  時間如流水,誰也不能讓它停。即使是世界末日,也不能毀掉它。有一次,我坐在陽台上,嘆着氣,想:為什麼人生、死這兩段生活總是這樣千篇一律?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了,如流水,一睜一閉。時間要吧沖毀大石頭,但我們的回憶能不能摧毀?哎,不希望!

  時間如蜂鳥,“嗡”一下就過去了。它在無邊無際的宇宙里躲藏着,輕輕一閃就沒了蹤影。不過它永遠回到原來的位置閃,會的話只是我們的想象,並不會發生這樣奇怪的事。

  時間過得真快啊!好的事、壞的事,高興的事,傷心的事、遺憾的事、尷尬的事,令人討厭的事,讓我們激動人心的事……這將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時間過得真快啊 標籤:玩得真高興作文 玩得真開心作文 我真快樂作文 勞動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