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請給天空留下一片藍色700字作文

請給天空留下一片藍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是什麼顏色的?當然是藍色的嘍!這是一個極其簡單而幼稚的問題。然而,現在,那所謂的“藍天”卻被人類的種種惡行糟蹋成了“灰天”。

  大街小巷裡,地上的垃圾隨處可見,垃圾在地面上跳躍着,而人類卻早已對它們視而不見。亂丟垃圾,隨地吐痰,已經成為了人類身上的蛀蟲,,成為了人類惡劣品質的證據之一,而在人類眼中,這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瑣碎小事”。沒有人願意多走幾步路,把垃圾親手扔進垃圾箱;不願一彎一彎腰,撿一撿地上的垃圾。難道這就是人類到處宣傳的“講文明”嗎?亂丟垃圾,隨地吐痰,這一切,見證了人類的“懶惰”,他們喜歡把家打掃得一乾二淨,一塵不染,卻從不為我們賴以生存的“天”着想,他們只知道這些壞習慣,卻從不為“天”的負擔著想。

  請給天空留下一片藍色,讓我們與天將心比心,如果有一天,天承受不住了,災難必定降臨在人類身上,保護天的同時,我們也是在保護自己;請讓天空留下一片純凈與光彩,讓它放映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它也能夠還你一個幸福的“大家庭”;請別讓天空的最後一片蔚藍褪去,別讓它再為“現代文明”的煙塵複印得渾濁模糊。我們要做的,其實很簡單:別亂丟垃圾,別隨地吐痰……為的是天空,為的是我們自己和與我們一樣在生活的地球人。天空已經背上了沉重的負擔,它無法承受更大的壓力,也無法忍受人類給它帶來的麻煩。人類啊!清醒吧!不要為了現在,失去將來,為自己,為他人,為天空,為將來着想。

  今天的我們,已經在科技發展中成長。因此,我們更應該保護天空,留住天空的最後一片蔚藍,天空已經失去了許許多多,不要讓它失去更多。

  朋友,面對現實,從灰暗中站起來,保護“現代文明”的純潔,保護天空的蔚藍,請給天空留下一片藍色!



請給天空留下一片藍色 標籤:同一片藍天作文 一片藍天作文 在同一片藍天下作文 同在一片藍天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