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雞換裝300字作文

母雞換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一隻老母雞特別愛臭美民,每次下了一個蛋之後民,它就會在自己的窩裡打扮自己,所以其它的老母雞都習慣叫它臭美雞。

  有一天,老母雞在草坪里幻想:要是我孔雀美麗尾巴,丹頂鶴長長的雙腳,和老鷹的大大的翅膀,那該多好呀!老鼠先生知道了老母雞的願望,就裝成了一位神仙,對老母雞說“老母雞,老母雞,我是一位神仙,我可以滿足你的願望。”老母雞興奮地說:“謝謝你,謝謝你。”於是,老鼠先生把孔雀的尾巴剪下來,把丹頂鶴的雙腳砍下,又把老鷹的翅膀割下來,準備好材料后,再用強力膠水一個一個地都貼了上去,終於貼好了。可是臭美的老母雞對自己的新形象並不滿意,它的夥伴們都嫌它第得丑,想不想和它說話,所以老母雞非常地傷心。

  從此,“臭美雞”變成了“怪物雞”。

  玉林市興業縣賣酒鎮賣酒中心小學三年級:莫詩蕾



母雞換裝 標籤:母雞作文 母雞下蛋作文 老母雞作文 大母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