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雞和鷹300字作文

母雞和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德州市湖濱北路小學三年級四班

  時華? 

從前有一個大森林,森林裡住着一隻鷹,森林裡還有一個小木屋,小木屋的主人養着一隻母雞,鷹看母雞每天不用去找吃的,而且下一個蛋就可以吃到那麼多好吃的,非常羨慕它的生活,於是便和母雞談了談說:“喂!母雞大嬸,咱們談談吧,你下了雞蛋我去告訴主人,得到穀子咱倆平均分行嗎?”因為母雞自己一個人吃不了,所以母雞同意了。 

天長日久,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鷹變的又肥又胖,翅膀再也展不開了,因為它光叫主人,也沒有下過一個蛋。一天,主人家裡來了一些客人,為了招待他們,主人就把鷹當成了一隻不會下蛋的母雞給殺了。 

鷹臨死之前說:“我不應該扔下自己的優點而去不勞而獲,原來我有自己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呀!象我這樣做,後果只有死路一條!”

母雞和鷹 標籤:小雞和小鴨作文 母雞作文 母雞下蛋作文 老母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