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有趣的發現350字作文

一個有趣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最喜歡養魚了,我和魚的交流中我發現了魚的一個奇特的習性。不!可以說是關於魚的秘密。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是怎麼發現的吧。

  有一天下午,我去餵魚,餵了好半天,我發現魚兒的眼睛都是睜着的,眨也不眨一下。我心想:難道魚不閉眼睛嗎?睡覺也睜着兩隻小眼睛?於是我就坐在那,仔細地觀察起來。我發現每條魚確實都是睜着眼晴的呀!這時爸爸進屋來了,對着我哈哈大笑起來,說道:“你這個小傢伙怎麼像一隻貓在準備偷吃魚呢?”我對着爸爸的耳朵說:“我發現魚不會閉眼睛,爸爸你知道為什麼嗎?”爸爸說:“我也不知道,你上網查一下吧。”說著我就上網查了。

  過了很久,我查到了,原來魚是沒有眼臉的,沒有眼臉就沒有辦法閉上眼睛。我們看魚在靜止的時候就表示它在休息。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發現呀!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鄭定東



一個有趣的發現 標籤:有趣的發現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