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濃濃的眉毛。一頭濃密的但略有些斑白的頭髮。

  爸爸最大的愛好是看電視和睡懶覺。他睡覺的時候,別人怎麼叫都叫不醒,我有時候對着他的耳朵吹氣,他眼睛都不睜一下。我還對着他大聲唱歌、撓他的腳底、撥弄他的頭髮,想盡了各種辦法都弄不醒他。

  我的爸爸雖然愛睡懶覺。但他也很愛我。他可以為了我犧牲自己的睡覺時間。記得有次半夜我突然肚子疼,疼的在床上呻吟。不知爸爸怎麼聽見了,趕快跑了過來,用他那雙有力的大手把我抱進醫院。從那我才知道爸爸愛我勝過愛睡懶覺。

  爸爸無論有多累,回到家的第一件事都是先抱一抱我,親一親我,陪我玩一會。每天睡覺前,爸爸都會給我一個擁抱,拍拍我說:“寶貝,快睡了。”這時我感覺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爸爸家每個周末都要請我和媽媽去餐館吃飯,點菜的時候爸爸總是先點我和媽媽愛吃的。只要是我和媽媽愛吃的菜,爸爸從來都不夾,他說自己不愛吃。等我和媽媽都吃完了,他才吃。我們問他為什麼剛才不吃。他說是為了不浪費,要吃乾淨。其實是他不捨得吃,總想把好吃的留給我和媽媽。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有趣、愛我、關心我的爸爸。

  北京海淀區石油附小三年級:袁雨薇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