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奶奶的眼睛400字作文

奶奶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奶奶的眼睛

 浙江省嘉興市 南楊路小學3(4)班 孟華蝶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一歲了,兩隻眼睛都生了白內障,幾乎看不見了。今天,她要做手術了。她躺在病床上,一隻眼睛上蓋着一塊紗布,爸爸他們都很擔心,可是奶奶卻笑着說:“不要擔心,會好的。”

  奶奶進了手術室,我想:我要奶奶做好手術后第一眼看見的是最美好的東西。我急忙拉着媽媽去了花店。花店裡有很多種花,我一眼看到了幾枝潔白的百合花。他們多象奶奶,那麼親切安祥,默默地綻放着她的美麗,讓我想起奶奶溫暖的笑容,一陣陣花香,讓我想起她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又選了十幾枝紅玫瑰,鮮艷的紅玫瑰代表着我對奶奶的愛,紅紅的玫瑰花鮮艷欲滴,簇擁着那枝聖潔的百合花。

  奶奶終於出來了,我迎上去,把手中的花送給她。可是她的眼睛被綁得嚴嚴實實,什麼也看不見,雖然她什麼也看不見,但是她聞到了我的花香,聞到了我對她深深的愛。

  我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奶奶能早一天看到我們的笑臉。



奶奶的眼睛 標籤:給奶奶的一封信作文 奶奶的愛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 奶奶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