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雨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提到雨,人們就會想到春雨、秋雨、冬雨……但對我來說,最厲害的還是夏雨!

  在雨前,天空烏雲密布,電閃雷雲。像是被一個黑色的大鍋籠罩起來一樣,天地間一片漆黑,讓人心裡快活不起來。

  就在人們不注意是,“上帝的怒火”在一聲巨響后,閃電照亮了世界,小鳥飛回鳥巢;螞蟻排着常常的隊伍在雨中搬家;而人們卻在屋裡鬱悶極了,這就要下暴雨了!

  突然,“轟隆”一陣雷聲從我耳邊迴響了很久!閃電也不列外,他不向雷暴服輸,“霹靂”一聲,一道赤紅色的閃電從天空劃過,“嘩嘩嘩……”暴雨終於傾盆而下。雨點打在玻璃上,“噼啪噼啪”地響起來,我把手伸出去,那宛如鑽石般的雨點打在我的手上,還真有點疼!

  過了許久,雨停了。打開窗戶,遠遠望去,大地喝足了水;花兒競相開放,整個城市成了雨的“海洋”!

  雨後天晴,空出現了一道彩虹,像一座天橋似的懸挂在那,哇,新鮮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攝山星城小學三年級:陳蘇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