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風姑娘500字作文

風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姑娘有時候溫柔可人,那個時候,人們都很喜歡她;可有時候也會大發脾氣,那個時候,人們見了她,都直搖頭,躲得遠遠點。

  春天的時候,風姑娘就很溫柔。那和煦的春風輕輕地吹着,吹醒了正在睡覺的筍芽兒,她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慢慢地從地里鑽出來,吹綠了黃黃的小草,小草在春風姑娘的吹拂下,搖晃着腦袋,開心極了!春風姑娘還解凍了小溪流,溪流又“叮叮咚咚”唱着歡快的歌曲……鳳姑娘給大地帶來了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夏天的時候,風姑娘似乎被這火辣辣的太陽曬得無精打採的樣子。她也變得懶惰起來了,不再給人們帶來涼意。那個時候,人們多麼希望風姑娘你快點吹,好散發這濃濃的熱氣。可是,她似乎也懶得動。任憑人們怎麼呼喊,她也不朝理你。人們只能默默地忍受着這烈日與驕陽。

  秋天的時候,風姑娘又開始吹了。她吹走了炎炎的夏日,帶來了涼涼的秋意。她滿城地跑,滿山地跑,滿田野地跑,她吹熟了莊稼,吹熟了果子,吹黃了樹葉,她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豐收的喜悅。農民伯伯都笑嘻嘻地感謝着風姑娘。

  冬天的時候,風姑娘“呼呼呼”地吹着,似乎很生氣的樣子。她吹落了樹葉,吹得人們直打哆嗦。人們說:“風姑娘,你別吹了,停停吧!”風姑娘根本就聽不到,她還是拚命地吹,吹得人們也氣呼呼的了,只好躲得遠遠的。

風姑娘 標籤:風姑娘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小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