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茶花300字作文

茶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種了一株“六角紅”茶花,它長得比我媽媽還高,它粗壯筆直的枝桿挺立在陽光下,挺立在寒風中,顯得非常有骨氣。橢圓形的葉子墨綠墨綠的,周邊有一些小鋸齒。 

  冬天,花兒已經含苞待放了,滿樹的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要破裂似的。 

  春節的一天,下着濛濛細雨,我撐着雨傘到陽台上看花,發現茶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花兒嬌嫩無比,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披着粉紅色的衣裳,在翩翩起舞。粉紅的花兒每一層都有六片花瓣,一層層地向外開着,排列得很整齊,很有規律,故稱為"六角紅"! 

  我突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荷花,站在風雨中,舒舒服服地洗了個澡。雨停了,水珠在我身上滾動着,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這時,蜻蜓飛過來,告訴我飛行的快樂,蝴蝶飛過來,告訴我田野里的美景…… 

  我可喜歡茶花了,你呢?

茶花 標籤:茶花女作文 茶花作文 山茶花作文 美麗的山茶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