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今天真開心300字作文

今天真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陽光燦爛,是一個外出的好機會。碰巧今天媽媽帶我去他媽媽家裡玩。我們來到了酒樓,見到阿姨問聲好,我們坐下來,吃東西,聊天,吃飽后就去婆婆家了。 

  中午吃飯了,哇!這些菜可真豐富,有壽司;有火鍋;還有泡菜……真是應有盡有。我吃壽司吃得津津有味。 

  飯後,我一聽見有電腦,就飛快的找電腦去了。電腦可好玩啦,有很多的遊戲,有雷電戰機;有極品飛車;還有象棋……其中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超人,當你走在荒無人煙的街道上的時候,有着貓頭鷹的叫聲,突然,有個人從天而降來攻擊你,給你來個措手不及。 

  晚上,我們出去酒樓吃飯,飯後一起和姐姐玩撲克,和哥哥打籃球,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到了十一點了,我和媽媽就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真開心 標籤:今天真開心作文 真開心作文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作文 我真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