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挖地機器人300字作文

挖地機器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國終於追上了新時代,要乾的事真多啊。挖地工人們可愁壞了,因為要開挖大山建隧道,那活可不是好玩的。要用去許多力氣,要是挖到岩石更麻煩了,要冒着生命危險用炸藥炸開,工人們一看挖地圖就心涼涼的。 

  就在這時,他們的救星閃亮登場。“超人開挖多功能版機器人”被劉博士發明出來了。他的手可不是有五個手指的手掌,而是一個圓錐形的下面粗上面細而尖的鋼鑽。可超高速旋轉,最快可達每秒鐘135圈的旋轉。還在手臂上裝有超威力炸彈,全身跟鋼鐵一樣硬,跟本不可能被炸碎的,所以再堅硬的大山在它眼裡只是一大塊豆腐,不到半個小時就開挖出一條二公里的隧道,工人們對它非常的滿意。 

  機器人在半年後因鑽進了地球核心而成名,許多人出高價賣,機器人的主人數錢都數的手軟了,成了全球首富…

挖地機器人 標籤:機器人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 環保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