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西沙群島上的貝殼400字作文

西沙群島上的貝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遊客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到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西沙群島,最吸引人的是金色的海灘上揀不完的美麗的貝殼,簡直可以讓人大飽眼福,嘆為觀止。

  又松又軟的沙灘上有奇形怪狀的貝殼,它們有的周身布滿花花綠綠的條紋交錯着就像用一條彩虹圍起來的寶塔;有的雪白像一把扇子給我們帶來夏天的清涼,更像表演名揚中外的千手觀音姑娘們頭上的裝飾品,還有的貝殼是由白色和淡黃色組成的,它的一頭細的像一枝筆那麼粗另一頭卻有小西瓜那麼大,長滿了刺,排列很均勻讓人不敢接近它,怕被它的刺刺到,這樣讓人想到古代戰場士兵們用的狼牙棒。西沙群島沙灘上一半是沙一半是貝殼,傳說你們只要揀到一種心愛的貝殼那就是會得到的幸福!離開海島后你們隨時可以把貝殼貼在耳邊,好象聽到了大海波濤的聲音和海風的吼叫。  

  這些天然的東西真的是多麼精緻、多麼仔細、多麼的一絲不苟呢!大海真是神奇無比,為我們創造了這麼多豐富的物產和資源,朋友們,我想你們也會和我一樣會迷上這可愛的西沙群島吧!

西沙群島上的貝殼 標籤:可愛的貝貝作文 貝殼作文 撿貝殼作文 拾貝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