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廁所精400字作文

廁所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有一個“廁所精”。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老是喜歡上廁所,一天上廁所的頻率實在是太高了。這位神兄到底是誰呢?他就是我們班的一個男生,長的瘦瘦的,個子一般般,不高也不算矮,就是喜歡往廁所跑。

  他每次上課鈴聲一響,他就會去廁所。這上課鈴聲成了他上廁所的鈴聲了。別的同學聽到上課鈴聲響了,都急着往教室跑。可他呢?他會悠哉悠哉地往廁所方向走去,然後,上完廁所,又慢吞吞地回到教室,沿途還順便看看外面的風景,真是悠然自得呀!到了教室,回到座位,打開課本,聽老師上課。這不,課還沒上完呢?他就又去上廁所了。同學們的視線都朝着他的路線跟過去,氣得老師火冒三丈。他一個人走進走出的,還影響了大家上課。可是,老師也拿他沒轍。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的。我們也早已習慣了他這上廁所的毛病。

  可是,我就是想不明白。他有那麼多的小便嗎?是不是出去玩玩的,他根本就不想上課。上廁所只是個借口而已。這也只是我的猜測而已,到底是怎麼回事?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

  你們說,我們班的這個廁所精的名字沒有去錯吧!

廁所精 標籤:廁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