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為父親做的賀卡450字作文

為父親做的賀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馬上要到父親節了,我要為父親做點賀卡吧!於是,我便動手操作起來,因此,做了一個漂亮的賀卡。

  正準備送給爸爸時,突然,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在外面工作,爸爸打電話來說:“今天不回家了,雨太大了,我無法回家。”我聽了,心像撕裂了一樣,爸爸,你為什麼不回來,我還有個賀卡想送給你呢!於是,我便把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寫在了那一張紙上。

  過了一夜,我起床了,也不知道爸爸是怎麼睡的,我擔心這擔心那,總是想讓爸爸回來,於是,我打電話問爸爸:“喂,爸爸,你什麼時候回來啊?”“我今天晚上半夜回家,你們先睡吧!”爸爸說。我又傷心又難過。又寫在那張紙上:今天,我又失敗了,爸爸晚上半夜回家,我的賀卡無法送到。這個故障更是讓我傷心、難過。

  晚上半夜,爸爸回來了,我把那張賀卡與那張紙放在茶几上。爸爸拿了起來。看了之後,哭了,他說:“孩子,爸爸以偶后好好陪陪你,不再讓你傷心、難過。

  一張賀卡換回了我還爸爸的親情還是很值得的。我的爸爸、媽媽是最疼愛我的人!

  三年級:宋欣雨



為父親做的賀卡 標籤:為父親流淚作文 我最喜歡做的事作文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 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