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眼中的鄉村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鄉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雖然住在鄉下,但小時候總認為城市裡的公園是最美的,獨一無二的,我長大了,也認真觀察了,才領略了鄉村那種自然的美麗來,也感覺到鄉村獨特的美。

  在我家的院子里,有幾盆艷麗的鮮花,分別是繡球、吊蘭、仙人掌、菊花、君子蘭,每個季節,每個時間按順序開放,無論什麼時間,無論什麼季節都會有一番獨特的、艷麗的風景線。

  離我家不遠的地方有一條小河,春天,小河解凍了,為人們和大自然彈奏一支美妙的樂曲;夏天,簡直清澈極了,映着天空上的光輝;秋天,樹葉像小船一樣,來來往往,時不時還會帶走乘船的“旅客”;冬天,小河就像個天然的滑冰場,滑溜溜的,保證你上去就會滑到,時不時還會看見有人來破冰釣魚。

  門前有一隻小狗,日日夜夜為我們家看家護院,如果有客人來就會搖尾巴,表示友好,有時候還陪我一起玩,來消除我的寂寞。

  屋頂上還種着可口的葡萄,涼爽可口,非常好吃,還有奶奶餵養的“雞的一家”裡面有“雞爸爸”、“雞媽媽”、還有幾隻“雞寶寶”它們組成了一個大家庭,奶奶每天看着這些開心的不得了。

  還有奶奶開荒種的無公害蔬菜,純綠色,有菠菜、蘿蔔、洋蔥、土豆、茄子、青椒、豆角、黃瓜等……一片透人的新鮮,炒出來也很美味。

  每到黃昏時候,總會看見一群搗蛋的孩子在田野里自由穿梭,彷彿這是他們的王國,快樂極了!

  這樣的童年我想你應該羨慕吧!希望你們能多去鄉下走一走,給自己的童年增加樂趣,比較一下城市與農村的不同。

 三年級:邢沛丁丁

我眼中的鄉村 標籤:我的鄉村作文 我的鄉村生活作文 美麗的鄉村作文 迷人的鄉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