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後感300字作文

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讀後感

  于飛

  自從我讀了《居里夫人》這篇名著以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偉大的科學家都是從挫折中走向成功的。

  《居里夫人》講述的是一個叫瑪麗的女孩從小努力學習,一直在班級里每門功課都是第一,她是一直受俄羅欺辱的波蘭人。直到考上大學,有了物理學士和數學學士到博士,最後成為一位令人敬仰的科學家。她曾經獲得過兩次諾內爾獎,全都是因研究放射性元素——鐳而出名。她還把鐳元素的單位命名為居里。

  這本書非常接近我們的生活實際,如果我們不努力,就永遠都不會成功。這本書讓我揚起了理想的風帆,下決心學好各門功課,力爭做一個對國家有所貢獻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讀後感 標籤: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