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我們的家園700字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快逃啊!人來了!”一隻小鳥着急地說。突然一群鳥兒一起飛了出來。像是電影里大逃亡的畫面。可是,這並不是電影,這是真的!

  一群動物也都快速地跑了出來,連平時跑得最慢的烏龜和蝸牛也跑得很快了。接着,就是卡車開來的聲音,果然,一輛接着一輛的卡車風馳電掣般地開過,讓滿地的塵土漫天飛舞,一些人下了卡車,拿來了斧頭,鋸子,一個留着鬍子的人,指着一棵千年古樹說:“這棵樹不錯,是一棵千年古樹,用這個樹做的木製傢具一定能賣許多錢!砍了它吧!”這時,大樹哭了起來,這大樹哭得十分傷心,可人們並沒有理會它,三下五除二就把大樹砍下了,這時,人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這些動物跟着帶頭鳥逃到了一個地方,可帶頭鳥十分驚訝地說:“咦?這座山怎麼變成這樣了?”眼前的一幕令人不敢相信的樣子,山上的河流、水流十分稀少,所有的樹都枯黃了,幾乎沒有一片綠色的草地。

  “唉——帶頭鳥長嘆一口氣,以前這裡十分美麗,是動物的樂園。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早上,穿過雄偉的山門,順着山腳的柏油路,一步步向上。路兩側層巒疊翠,或如攥拳擊天,或如狂魔出世,或如斜塔勁削,或如古堡雄峙,吸天地之靈氣,顯宇宙之神姿。層層疊疊,濃濃淡淡,深深淺淺,高大而險駿,需要仰望才可以看到頂峰,叫大家望山興吧。山巒之中,古木叢叢,千丈絕壁上掛滿青松古藤,那銅殼般的糙皮,龍爪樣的枝權,彷彿一件件天然奇巧的盆景;幾棵綠樹在山腳扭着輕七的腰肢;一枝枝藍瑩瑩,黃燦燦的花兒開得正歡;一隻只藍色、黃色的蜻蜓在花絲里戲耍,分不清哪是蜻蜓,哪是野花;只有有一片五彩艷陽從面畫的山峰中透過一絲一縷的霞光,於是峻峭的峰頂被鑲上了金邊。銀鏈似的溪水穿插其間,美麗極了!”大家聽着頭鳥的話,臉上露出神往的表情,不禁黯然神傷……

  “什麼時候人類才能醒悟,才會保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生活得美好啊!”所有的動放一起說。

保護我們的家園 標籤:保護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